忍者ブログ
一枚超級愛撒嬌的黃金獵犬—Woody的故事
[112] [111] [110] [109] [108] [107] [106] [105] [104] [103] [102]
×

[PR]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。

上車後的小Woo竟然異常的安靜,

瑪麻回頭一看,

原來小Woo把頭枕在扶手上睡著了~

發現瑪麻在拍他,

還醒過來傻笑~
 
只是可能太早起了,

又趴下去繼續喔喔睏~
 
為了來吃這傳說中至少得等上30分鐘的卜肉~

把拔開了很遠的路,

遠到一直懷疑是不是開錯路了,

這麼熱門的店怎麼可能會躲在如此偏遠的地方呢?

事實證明,

僅此一家別無分號,

真是好吃耶~
 

另外還點了炒宜蘭珠蔥,甜!
 
古早味炒麵,香!

不過大概我們是平常日去,

坐定、點菜、過沒一會兒就上菜勒~

平日有機會出去走走真是不錯呢!
 

小Woo:瑪麻為什麼我只能「聞香」啊~~~

我也要吃吃啦~~~
 
來到宜蘭一定要嚐嚐這裡的蔥油派~

這次挑了兩家都是第一次吃,

我們都比較喜歡下面這張的蔥油派~

外酥內軟,

香噴噴,

下次還要再去吃!
 

吃完油炸的東西,

當然要來杯涼的,

把拔喜歡青草茶,

瑪麻喜歡仙草茶,

清涼解渴又消暑~
 

就在把拔買第二攤蔥油派的時候,

瑪麻發現了傳統豆花,

當然要來一碗囉~

比較特別的是,

它除了有傳統豆花的香味,

豆花上的挫冰通通都是黑糖挫冰,

而不是挫冰上面淋黑糖水喔~

另外把拔也跑去買了一家他找了很久的黑糖挫冰,

但是把拔說瑪麻買的豆花比較好吃~
 

這天小Woo滿腦子只想玩玩,

水喝很少,

瑪麻怕他中暑,

分了一些把拔的黑糖挫冰給小Woo,

小Woo吃的「喀滋喀滋」響呢!
 
補充完體力,

小Woo又到羅東運動公園散步囉~
 
這天傍晚的太陽曬在身上會有點燙燙的,

聰明的小Woo一直帶把拔瑪麻跑進樹林裡乘涼~
 

吹著徐徐的微風,

真是悠閒打瞌睡的好時光呀~

偷得浮生半日閒,

大概就是這樣子了吧!
 
打道回府前特地繞過去買了瑪麻最愛吃的草莓奶凍,

因為標榜無添加,

所以保存期限只有兩天,

不然就可以多帶一些回家「囤貨」了,

哈哈哈哈~
 
瑪麻一打開來拍照,

好鼻師小Woo馬上湊過來,

瑪麻的草莓奶凍差點就瞬間消失了!

其實瑪麻沿路還買了豆干、鴨翅魯味,

(很好吃,吃完才想起忘記拍照

回家一打開要吃,

小Woo的大鼻子就又湊過來勒~

瑪麻:這都是你不能吃的違禁品,瑪麻不會心軟的啦~
 
瑪麻:小Woo今天把拔開車車載你去玩玩有開心嗎?

小Woo:非常開心!
 
PR
この記事にコメントする
お名前
タイトル
文字色
メールアドレス
URL
コメント
パスワード Vodafone絵文字 i-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
無題
光看照片中的表情就知道
woo woo有多happyㄌ
不過ㄋ
下次記得要先拍照才可以把東西吃掉ㄋㄟ
不然 我們都沒辦法"鼻香"一下咧

那個草莓蛋糕 一看就很新鮮的樣子
原來你喜歡草莓呀 ~~


JU
juju 2010/06/14(Mon)18:00:22 編集
Re:無題
他那天真的玩得超高興的,
沿途一直笑呵呵,
偶而請假帶他出去走走真的很不錯!
我不是特別愛草莓啦~
只是這一家奶凍卷真的很好吃!
【2010/06/15 15:18】
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
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:
日曆
10 2017/11 12
S M T W T F S
1 2 3 4
5 6 7 8 9 10 11
12 13 14 15 16 17 18
19 20 21 22 23 24 25
26 27 28 29 30
Woodyの零食費
Facebook粉絲團
最新回應
[12/15 佳恩]
[12/15 佳恩]
[12/15 Masa]
Blog Pet
小龐與詹姆士
站内検索
バーコード
お天気情報
日曆鐘
計數器
忍者ブログ [PR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