忍者ブログ
一枚超級愛撒嬌的黃金獵犬—Woody的故事
[96] [95] [94] [93] [92] [91] [90] [89] [88] [87] [86]
×

[PR]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。


冬天的台北常常是處於陰雨綿綿的狀態,

趁著假日的好天氣,

當然要帶Woody小朋友出來逛逛囉~

把拔,我們今天晚餐吃這好不好?!
 
瑪麻你說呢?

麵包聞起來香噴噴的耶~
 
沒位子喔~

我來看看!
 
把拔我帶你走,

走這邊上去就對啦~
 
什麼!

我不能進去喔~

那我來window shopping一下好勒~
 
但、、、但是櫥窗都太高勒~

小Woo看不到啦~
 
這天來來往往的行人都誇讚我是漂亮狗狗,

讓我心裡得意的很呢~
 
不過能當把拔瑪麻的小跟屁蟲,

到處走走逛逛我就很高興勒~
 
PR
この記事にコメントする
お名前
タイトル
文字色
メールアドレス
URL
コメント
パスワード Vodafone絵文字 i-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
吃了會破產
夭壽喔~還好沒位子
吃PAUL,貴森森來的~
BOX URL 2010/02/05(Fri)22:16:03 編集
Re:吃了會破產
哈哈~
給他聞香就好勒~
【2010/02/10 10:03】
無題
為啥吃了會破產
到底這家店 是賣啥ㄉ呀?
台北好多店都不能帶狗喔
真不方便呴


小woo woo新年快樂喔
初八要來唷



juju
ju 2010/02/20(Sat)02:40:21 編集
Re:無題
貴森森的店阿~
據說麵包都是法國空運來台的~
我們應該不算是一個包容性大的民族吧!
連人都互相排斥了,
更何況要去接受各個物種勒?

初八真的是個熱鬧滾滾的party啊~
大成功!

【2010/02/23 16:26】
無題
妳說的真好耶
我們真的不是個包容性很大的國家
更別說狗了
我昨天看到新聞說
有人把黃金跟一些狗關在陽台
活活餓死ㄉ新聞
就感到無比震驚跟氣憤咧
現在的人是怎樣了 病的誇張耶
怎麼會有這種事發生咧 <握拳中>

這家麵包都是空運來的
真還假咧
只要牽扯到"空運 "或 "舶來品"之類ㄉ東西
都會自動抬高價錢
真@@~~

說到初八
我們沒拍到照耶
改天要補拍啦



ju
ju 2010/02/25(Thu)01:15:21 編集
Re:無題
這是界上最邪惡的物種大概就是人類了吧!
這個壞人一定會有現世報的!

等三月初我們自己再來拍專業版的吧!
【2010/02/26 10:50】
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
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:
日曆
09 2017/10 11
S M T W T F S
1 2 3 4 5 6 7
8 9 10 11 12 13 14
15 16 17 18 19 20 21
22 23 24 25 26 27 28
29 30 31
Woodyの零食費
Facebook粉絲團
最新回應
[12/15 佳恩]
[12/15 佳恩]
[12/15 Masa]
Blog Pet
小龐與詹姆士
站内検索
バーコード
お天気情報
日曆鐘
計數器
忍者ブログ [PR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