忍者ブログ
一枚超級愛撒嬌的黃金獵犬—Woody的故事
[185] [184] [183] [182] [181] [179] [178] [177] [176] [175] [174]
×

[PR]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。

2013 WOody X'mas Card名單公佈~ 


謝謝大家對WOody的支持啦~
看到幾個熟悉的名字真的很開心呦~


請以下幾位朋在2013/12/15之前,

將您的大名(登記暱稱真實姓名)、地址Email給WOodyMA,

WOodyMA收到您的資料後將會以掛號方式寄出!

1.Bear

2.Tiffany

3.亮亮

4.小羊

5.小巨人

6.吳小逸





悠呴~

時間飛逝,

竟然已經一年沒更新blog囉~

這一年瑪麻留職停薪專職陪兩隻小孩,

WOody應該很開心每天都有瑪麻陪的日子吧!(哈哈!應該是吧!!!)

瑪麻是個很遜的新手瑪麻,

什麼事都只能慢慢上手,

因此才會這一年來都荒廢了blog~(ノ)'д`(ヾ)

但是偶而還是有在粉絲團PO上WOody的近況啦~

希望2014年能好好經營blog,

以回饋喜愛WOody的粉絲們!(是說有人要看嗎?)




重點來了!!!

今年一樣準備了6張卡片要送大家,

喜歡WOody的粉絲請在本篇留言索取~




喜愛WOody的朋友請按以下方式索取喔~ 

1. 請在本篇留言登記(請參考留言教學

2. 一人限索取一張

3. 郵寄地址以台灣為限,國外的朋友很抱歉啦~

4. 開放名額6位,依留言先後順序送出

5. 登記時不需留地址,待WOodyMA公布名單後再Email姓名地址即可~


WOody先預祝大家MERRY CHRISTMAS !!!!!
PR
この記事にコメントする
お名前
タイトル
文字色
メールアドレス
URL
コメント
パスワード Vodafone絵文字 i-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
舉手想索取耶卡
每次在臉書上看到兩個小孩的互動
就不由自主的微笑起來
woody媽 最近天冷 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健康唷
Bear 2013/12/11(Wed)11:05:16 編集
索取可愛Woody聖誕卡
Woody 可愛的表情讓日子溫暖起來,謝謝woody媽!
Tiffany 2013/12/11(Wed)12:10:37 編集
無題
無敵俺要你❤️
誰來看Woody? 2013/12/11(Wed)13:18:30 編集
索取woody小可愛聖誕卡^__^
小主人與Woody互動超合諧 可愛^__^
最近天氣冷記得多添加衣物 祝全家聖誕快樂xd
小羊 2013/12/11(Wed)14:07:31 編集
小巨人
去年有成功拿到,開始期待今年的耶誕卡會是什麼樣子呢~
期待期待Woody耶誕卡 2013/12/11(Wed)19:51:50 編集
想要woody聖誕卡XD~
想要woody聖誕卡XD~ woody超可愛
吳小逸 2013/12/11(Wed)20:39:40 編集
日曆
11 2017/12 01
S M T W T F S
1 2
3 4 5 6 7 8 9
10 11 12 13 14 15 16
17 18 19 20 21 22 23
24 25 26 27 28 29 30
31
Woodyの零食費
Facebook粉絲團
最新回應
[12/15 佳恩]
[12/15 佳恩]
[12/15 Masa]
Blog Pet
小龐與詹姆士
站内検索
バーコード
お天気情報
日曆鐘
計數器
忍者ブログ [PR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