忍者ブログ
一枚超級愛撒嬌的黃金獵犬—Woody的故事
[68] [67] [66] [65] [64] [63] [62] [61] [60] [59] [58]
×

[PR]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。

幹嘛給大家看我的屁屁?

我會害羞耶~

是要告訴大家,

我有美麗的尾巴嗎?
 
如果是這樣,

我不搖兩下給大家看,

就太對不起觀眾啦~
 
什麼!

不是這樣子的喔~
 
那是要看我粗壯的後腳腳嗎?
 
那我來獻一段扭屁股舞好了~
 
跳到渾然忘我時,

別忘了要「露ㄅㄧㄚˋ」才有扭扭舞的fu喔~
 
 

把拔你幹嘛笑到躲起來~

不是要給大家看我跳舞的喔~

那到底是要叫大家看啥啊?
 
將~將~將~將~~

2010春夏新裝—小Woo風燈籠褲,

即將成為明年流行的新趨勢,

大家有沒有很羨慕啊~

本篇就在一系列小Woo的屁屁照之中劃下句點,

謝謝觀賞~

 
PR
この記事にコメントする
お名前
タイトル
文字色
メールアドレス
URL
コメント
パスワード Vodafone絵文字 i-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
再見了~燈籠褲
燈籠褲的美
不足以抵擋天氣的熱
褪去燈籠褲
涼爽帶來無敵好食慾
BOX URL 2009/06/17(Wed)12:13:39 編集
Re:再見了~燈籠褲
期待明年燈籠褲在現囉~
【2009/06/17 15:16】
無題
燈籠褲已經不流行了啦
所以woody已經變成legging褲ㄌ
因為這樣比較適合夏天的FU
燈籠褲明年又會流行回來了
到時就可以拍個寫真集跟全家福了喔


ju
ju 2009/06/19(Fri)02:00:07 編集
Re:無題
俺有寫是明年春夏流行的喔~
現在的小Woo是偽拉拉一枚,
什麼都流行不起來、、、
【2009/06/19 11:36】
無題
哪有哪有
woody是偽裝的臘腸狗加大版
ㄎㄎ
沒毛的woody一樣口愛
期待明年流行再現啦


ju
ju 2009/06/23(Tue)09:32:23 編集
Re:無題
反正他現在就是偽裝的品種,
可是他一點也不在意,
他的人生目標只有「摸摸、吃吃、玩玩」,
哈哈哈哈~~
【2009/06/24 18:02】
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
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:
日曆
12 2018/01 02
S M T W T F S
1 2 3 4 5 6
7 8 9 10 11 12 13
14 15 16 17 18 19 20
21 22 23 24 25 26 27
28 29 30 31
Woodyの零食費
Facebook粉絲團
最新回應
[12/15 佳恩]
[12/15 佳恩]
[12/15 Masa]
Blog Pet
小龐與詹姆士
站内検索
バーコード
お天気情報
日曆鐘
計數器
忍者ブログ [PR]